廣大科技儀器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

廣大科技儀器logo
公司創立於1970年,設廠於台南市和順工業區,係美容美髮儀器專業製造廠,長久以來,均秉持不斷研發創新的經營理念,並累積逾38年的製程及品保經驗,使本公司在美容美髮沙龍儀器界能快速而充份供應市場需求。
我們更以公司LOGO來表現企業經營理念:

深紫:以(效率)挑戰未來時代
漸層:以(創新)面對世界競爭
淡紫:以(共享)經營永續發展
     
為確保公司產品品質係統,符合國際標準,本公司於2001年通過ISO-9001:2000年版,並經UL公司認可發証,為全國第一家通過ISO-9001:2000版的儀器製造廠。
鑑於廣大看見消費者對健康的需求,近年來致力於研究開發醫療儀器,2008年通過行政院衛生署國內製造廠醫療器材優良製造 (GMP) 規範認可登錄檢查(案號9701584),期望能以最佳技術及最優良的品質,來回饋客戶長期的信賴與支持,並以「服務客戶」作為公司經營的政策與指標。

衷心希望您能持續給予支持,您的支持將會是我們最大的期盼與榮幸,祝福您能創造豐碩的一年。
廣大iso